對於這次的旅程很期待~也安排了好一陣子
計畫旅行已經是我工作的動力啦!
(現在略有小小的心得~歡迎詢問唷!)

感謝這個旅程一切都很順利~
最重要感謝的是收留我9天的Jasper

當然也很開心可以認識了很多新朋友
排除"好朋友"的打擾的話(不過印象很深刻啦!!!)

這一次是自己一個人要前往東京
可是沒有過的經驗唷!!!
本來還有點擔心自己會搞不定~
不過沒想到去年來回共八次的出入關
已經練就了一身好功夫~~~



因為提早到桃園機場
所以在機場晃了很久,
幸好二航還有免稅店可以逛
想到上次在第一航廈還把電腦打開看電影來殺時間
這次還有一些店可以逛~~真的差很多耶!!!

終於接近登機時間,外面還是下著雨
已經連下好多天嚕~~~
真讓我擔心我的旅程壓!!!!



這次搭乘的是JAL因為與最便宜的票只差幾百塊
二話不說的選擇自家人的JAL(這原因好差唷~表嫂也不會開心吧!)

不知道是不是我很早到機場~
去程時竟然幸運的被升等為商務艙
好俗氣唷我~~但是就是很開心壓!!!
可以走不同的門耶~~




快來看看JAL的商務艙
可以替換舒適的脫鞋~還有每個人獨立又靠近的閱讀燈

最重要的當然是
美麗的空姐
ㄟㄟ~~哪有商務艙空姐真的特別漂亮的
人家以後都想搭了!!!!!


上面這位空姐真的很美~
但是他好忙碌我都拍不到她~~

重點是~我在飛機上竟然認識了新朋友No.1
她是住在千葉的中村香,主修國語
所以我們一路都用國語交談耶~~
完全不無聊~~~

她是特地來台灣看Jay的演唱會!!!!
好瘋狂!!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商務艙餐點

*首先是餐前酒---我點了梅酒&小零食

かおり的是紅酒~可愛的大小!

*菜單奉上

---我選擇日式~都要前往日本嚕!

說說說~是不是看起來超好吃的!!!!
*我最愛的是煮物~~!!!!入味入味
餐點也太大份了吧~好飽!!

*就在我覺得晚餐會吃不下的同時
竟然還送上了甜點
這一定要給他嗑完壓~不然太可惜了
甜點中間包的葡萄口味的漬物~好吃耶
(我不愛吃甜點的說)配抹茶!!!!!!昏了


我是不是太誇張了
不就是飛機餐~~好!!!我想是因為旅遊愉快心情所致
請見諒~~~~

接近4小時的飛晨(本來下雨還有一點擔心,提早抵達說

終於抵達成田空港~

搭乘轉運車到機場準備出關嚕!!!

外面跟台北一樣下著雨~

成功出關嚕~~一點都不影響我的好心情


準備開始我8.5天的日本東京之旅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旅程相關資訊

旅遊日期:2010/6/14-2010-6/23

機票 10,894元(含稅),JAL 第二航廈 晚去早回

迪士尼門票2,300元(台灣購入-東南旅行社--有連結
剛剛上去看好像沒有在賣嚕~碰碰運氣吧!
因為平均貴700元,但是旺季就不用排隊買票嚕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