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日本之旅照片一張都還沒整理!!!!
希望這星期可以以有一些結果!!!

話說與QB說好的旅行有沒有在計畫?!
想要學習新的事物才能充實自己ㄅ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QB超適合這種好萊塢等級的裝扮~
牽隻狗也再搭也不過!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可愛的包包內裝~~~Qㄅ

祐說我買的乳液放在裡面很像醫生包裡放了胃乳
(想像力真驚人!!!)

看了玩具總動員3
劇情部分有一點點老梗~但是我還是很吃這一套
看的也哭的很入神

讓我想起我的寶貝們
話說天氣太熱我好像還偷偷踹了他們幾腳(毛茸茸熱到我了)
不過我都有帶他去歐洲玩呀~~~(是要說幾次?!)
注目:紅色包包前的橘色MM小熊

哭點滴的有點shock到我自己~~~
當個愛哭的人也沒什麼不好剌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