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出關後,快快去領出行李吧!
記住自己的航班,是必須的事
不僅海關人員愛問~登機or領取行李時也可以快速找到!

領完行李很容易就可以找到標示著京成線搭乘處的標示


下電梯後還是有清楚標示,這就是城市的好處^^



這一次搭乘京成線也是超級臨時的決定
幸好事前做足了功課~輕鬆的完成使命^^

京成線的票這裡買,有分成
京成特急&Skyliner(スカイライナー)
Skyliner快一些~也貴一些!看個人考量嚕!

盯著我自拍的小姐~
後來還問我要不要他幫我拍照~也太好心了



買完票就直接從旁邊的入口進入搭乘
有看見JR的
成田特快乘車處在右方吧!(不要搞錯嚕!)



通常可以看你要前往的地方&時間是否足夠選擇搭乘的交通工具
這次我要到高田馬場找正在聚餐的大家
所以選擇京成線前往日暮里站,轉JR前往


購買票券時記的直接告知要去的站
這樣就不用出站另外買票嚕!!!可以直接到要去的站~
不過票記的要一起插入票口
不要懷疑唷~就是一起插


等待車時也要注意~京成特急&
Skyliner(スカイライナー)
長度不同~不要錯過嚕!!!要注意標示^^


日暮里下車後也可以輕鬆的找到搭乘JR的方向


輕鬆的到達高田馬場

我繼續依循著早稲田口前進~東京九天之旅正式展開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京成線-京成電鐵 網站-->這裡

補充:聽說今年七月會有最新的成田SkyAccess~更快可以到市區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