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給我等到囉!!在4天就要前往東京~!
自助旅行的第三次~
目前行程大致擬定,安排了走透透的行程

因為同行的Kira是第一次到東京
所以我也安排了一些必去景點~

飛機票很幸運的訂到這期間最便宜的機票8000(未含稅)
因為公司的旅遊基金~我等於根本沒花到什麼錢^^

住宿也仰賴了Jasper~整趟旅程就是一個超級無負擔!!!
為了防止上幾次的瘋狂shopping行逕再發生~
我特地安排了前幾次沒有的觀光行~
可以好好懷念一下小時候去的日本~
話說日本迪士尼我也是22年前去的耶~~酷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