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爸出去玩去了

我帶著親愛的媽咪&姊姊們
一起再度光臨法炊~上次的經驗很好~
上一次光臨的介紹在這裡

希望媽咪喜歡~~開心!!!



加購開胃菜總共有三種~
這次嘗到了絲光湯~感覺很特殊
法國的味道(到底是什麼味道ㄋ?
干貝非常的好吃就是了^^

麵包~軟硬適中!!!
牙套最怕法國麵包了

不過吃完了才發現是送錯
麵包似乎要單點才有~~賺到了?!

我們點了菜單上所有的餐點
因為剛好是五個人,一人一種~
點我-->看上一次吃了什麼


鴨肉感覺很特別~詞窮的我好像也只能說出很法國
魚肉我不敢吃~不過媽媽說好吃唷^^
小羊排肉很軟嫩!!很好~~~我可以入口呢!!!



很喜歡這間餐廳的氣氛~
但是建議大家挑非假日前往
因為餐廳塞滿人時就少了一點feel
而且也無法好好照相~~~~

不過說不定生意已經好到平日也滿滿了呢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