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在宜蘭租了民宿
是很親切的老闆娘~

指月軒
點我看網站
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291巷51弄20號  
親水公園旁
電話 :
0916-385-610 張小姐 



因為當天我要參加婚禮~根本沒時間拍民宿的樣子
回到民宿立刻就開始了瘋狂的慶生派對~
也是沒有時間拍拍啦!!!
這民宿很像一般的家~但是乾淨配備也相當齊全
推薦給大家包棟!!!!

我們買了奶凍捲的麵包店出的蛋糕
是暄暄愛的芋泥布丁~聽說大家更推薦他的提拉米蘇
下次再試試~


吃完蛋糕後清醒的日子不多了
大家都很嗨~~真是快樂又放鬆的一天


話說我半夜十一點還接到我主管關心到家沒的電話
酷~喝醉了還會關心人!!幸好那時候我還是醒著
之後就喝掛了~事實證明了我只是愛喝酒~沒酒量^^

要休息一陣子
才能開戒了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