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宜蘭這麼多次~傳藝中心還是第一回
感覺有點像以前兒童樂園的昨日世界
就是讓你體驗很多小時後的玩意

這群可愛的朋友
大家真的是很瘋癲~但是又十分好玩
因為相聚完全是靠緣份&小米的堅持
所以格外心心相惜

希望大家不論上班有多辛苦都要互相挺對方
下一次還有墾丁行~再來漂漂的Alice就要出國深造囉!


大家都很有耐心的玩著古玩意
我一點耐心都沒有~~好糟糕


只對這種搞笑的玩意有興趣~~
說我就是膚淺的孩子~~~
反正我英文又不好~~~哈!

印象中~親愛的外婆常常會出現以下畫面~
不知道跟他長得很像的我~有沒有一點feel
(竟然還挺重的~shock!)

想都沒想過會有這些朋友~真是開心極了


古早味~~我最愛的就是棉花糖
但是我的太陽眼鏡好像太搶戲了!!!!


宜蘭傳藝中心--請點我連結網站
26841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二段201號
園區開放時間:平日每日9:00~18:00

很適合大人帶小孩一起前往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