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3/21
親愛的聖約翰朋友們揪我去看櫻花
哇~~還真奇妙耶~~@@
我一口就給他答應...還...
不過最近櫻花真的越來越流行了^^
不用到日本就可以看櫻花~應該是這樣的標題吧~


但是這個地方人多的...讓人忘記要觀賞櫻花的美麗!!!
在淡水讀了這麼久的書...我竟然不知道有這種地方~

淡水無極天元宮(淡水北新路3段36號)

上網查了一下!!!發現竟然這麼紅~~有點嚇到我!!!
http://tw.search.yahoo.com/search/news?ei=UTF-8&p=%E5%A4%A9%E5%85%83%E5%AE%AE

看著飄落的櫻花...就想起小丸子跟家人一起賞櫻花的故事
感覺真好耶~~台灣應該也好好規劃一下的!!!!
今天剛好遇到沙塵暴...風挺大的!
所以也有些許感受到櫻花飄落的樣子!!!!


真是有閒情意志的男孩們
oops~是男人!!!
希望您們下次可以帶女朋友一起賞花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去內湖外雙溪的路上有戶人家也種了櫻花(是ㄅ!)
爸爸很有心的帶我去拍照!!!
這樣近距離的觀賞~更有氣氛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還有大家常常提到的桃花
第一次見識到桃花...酷!!!!
其實跟櫻花也長得好像~但是更可愛一點!

看來春天真的來囉!!!!!!!!
希望一切都可以春意盎然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