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有夠愛吃飲茶&茶餐廳的!
高島屋樓下這家茶餐廳已經開了一陣子了
但是我一直都會被韓式拌飯給吸引~
遲遲未去嘗試~~

今天終於來給他吃吃看!!!

MENU中的餐點含括了茶餐廳該有的項目

茶杯也非常有香港風格~~
讓我想到我跟QB最愛逛的"住好D"
不知道現在還夯不夯~~~

今天點了炒河粉
非常的入味...有咬勁...!!!推~

豬扒飯~~~真的很不賴耶!!!!
肉質很鬆~很好咬~也是感覺很有味道~~

我還點了我一定要鑒定一下的菠蘿油&凍檸茶
可惜了一點...餐點都有很高的評價
但是菠蘿油感覺很像台灣的菠蘿,少了一點在香港吃到的風味
但是台灣菠蘿也是很好吃的~~~
凍檸茶也是稍嫌普通....

隔天又去SOGO復興吃了這一家的分店
只因為這天要吃的餐點說賣完了
但是SOGO菜單上竟然沒有....
好傷心~~~~~
不過還是很推薦這一家餐廳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開始上班的祐,要一起吃晚餐的時間著實就變得非常少!
不過還是希望你的工作可以順利~~~

希望夏天可以恢復一點...厚片土司可以不用這麼實至名歸!!!
但是貪吃程度沒變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