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明堂part2
介紹的是和菓子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店內賣有很多~很日本的傳統和菓子
都說老闆娘是去學手藝回來的嘛!!!
感覺真的很日本耶~~~
就是這種好味道~甜而不膩!!!

參考種類如下圖~
雖然價位有點貴~但是...完全不會太甜
所以我個人非常的喜愛!!!!推~~~
推薦給不喜歡甜膩的人

醬油丸子----我去日本每天都一定要買~吃不膩耶我!

微風的口福堂(獨家)也有在賣~也是很推!!
味道比較偏甜~
但是我覺得更推薦三明堂的!
很有媽媽的味道~米香
才買了一支店員還是貼心的用小盒子裝^^

接下來最推薦的是草莓大福!!!
吃過就會發現外面真的有太多大福是魚目混珠!!!!
所有產品都可以單買唷!!!別害羞~

袋子也非常的日式!!!!

真是讓我越來越想去日本了@@
已經一年多沒去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