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明堂和菓子
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22巷21號之7
(02)2876-5283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這家在天母開也很久了
我也是到很後期才發現的...

一吃成主顧!!!我跟祐都非常喜歡~
不過因為大食量的我們~也會因為份量有點少有時會卻步
日本人真的都吃很少耶><

外觀樸素的會讓外地人不敢進去吧!
   

內部也是非常的家庭式
牆上也掛滿了很日式風味的裝飾,右邊冷氣下方是廚房的入口
有一次進去借廁所~發現非常的乾淨!!!喜~


進店內~會先拿到一杯暖呼呼的抹茶


接著是餐點的部份,最推薦的是右下角的烏龍麵...大優!
但是今天我嘗試的是沒有試過的咖哩飯
來這麼多次都一定點烏龍麵~今天實在太餓了
決定就炸蝦咖哩飯吧!

這是老闆娘~我一直以為他是日本人說
結果看見報導說他是去日本學手藝~嫁給日本人的!!!
非常有日本感的老奶奶~
也接受過他親切的招待呢!!!!感激~

上菜~喔~~~不一樣ㄌ耶!
我有一段時間沒來...不僅餐桌有更換連餐具都有改變~
感覺更好了^^


小菜羊羹&蘿蔔醬菜(???),我很喜歡醬菜~
還有暖呼呼料很多的湯~



炸蝦與之前點過的炸蝦烏龍麵的炸蝦有些許不同~(外面裹的粉)
不知道式咖哩飯的不同~還是統一都換了@@
覺得這次的炸蝦十分美味~
不愛吃生菜的我~搭配生菜&咖哩覺得不會很膩!!!!喜番~


食量比較大的朋友~就請點咖哩飯吧!飽足飽足~
天母小店的美味~
食量比較大的朋友~就請點咖哩飯吧!飽足飽足~天母小店的美味~食量比較大的朋友~就請點咖哩飯吧!飽足飽足~天母小店的美味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