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呀我呀~~都已經這麼大個人了!!!還是一樣懶惰ㄋㄟ
那天認真的想想好後悔去日本拍的照片有夠少的!!!
前年去回來時好像也後悔過一次
(還真敢講!!!)
但是就是會被懶惰打敗!!!!做很多事都是這樣

後來買回來的東西我也都沒有拍起來!!!!
希望可以好好的記在腦中~(這是安慰自己用的嘛!!!記憶力變差了不是嗎?!)

所以有拿出來穿出來~~就要記的多補一張囉!!!!

超愛的小包(Forever21)&很不像我的裝扮連身長裙(大激安!!!)



非常愛的一整套!!!!!


買短靴時~3/4的小姐說~下雨天也可以穿~~~~
我本來以為他在騙人耶!!!沒想到第一天穿出去就遇上超級大雷雨噢!!!

果真毫髮無傷~~完全不吸水!!!!!!我真的被日本人深深的感動到了
重點是當初他還很好心的對我~~我還一直誤會他只是想賺我的錢!!!!
我的心機太重了(話說應該是被台灣的服務員教壞啦!!!!)

大受好評的帽帽~~~大家都買一頂拔!
在涉谷109買的~~~推薦給大家唷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