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理回台灣嚕
值調的關係~一回台灣就趕快約約約
好想你唷~變瘦了ㄋㄟ!!!

這天大家約好一起看天龍特攻隊
我本來想要落跑自己去看玩具總動員耶~~
都沒有人跟我去看~好傷心!!!

但是這部天劇口碑很好的feel
就一定要看一下呀~~
結果特效超好~~我愛特效電影(如果近電影院看的話)
重點是笑料不斷~讓男孩們也哈哈大笑

感覺的出來為何當年會這麼紅嚕!!!
最失敗的部份反而是唱完歌後大家等待的花絮
因為大家早就忘記前一代的長相了
祐很聰明的說:是上一代吧!!!!
這樣的ㄍㄥˇ也有點老嚕!

看完電影後一起去吃飯
跟這些約翰先生吃飯好累
都一定要有肉又要吃到飽~~
不過到處都是人
只有"非常泰"還有位子~接受吧!Dears

每個人都呼嚕呼嚕的吃~
我根本來不及拍照~
以下是我超愛的檸檬系列茶飲!!!!

 
橘橘的當然就是泰式奶茶
我真得超不愛~偷喝了一口頭好痛!!!
可怕的味道~但是大家都一人一杯ㄋㄟ
無法理解~


剛好遇到飲料買二送一,很划算唷!!!
唯一拍到的一道~~^^名字也忘記記起來了

我超愛跟很多人吃合桌的菜
因為可以選好多種唷~~~好貪心呀我!

YES~還好大家吃的很開心!!!
(終於記得要合照了我!!!)
可愛的聖約翰們~

晚上還一起去紐約貝果看世足!!!!
我又忘記拍照了~~~
我倒底在想什麼^^
Fun~I love you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