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前有一陣子真的很想養大狗狗
像是拉不拉多~黃金獵犬....等
其實最想要的是的是那種雪地裡會給酒的狗(有看過卡通的人應該知道吧!)
但是有一次在路上看見大狗狗便便...我震驚了!!!!
於是就放棄了這個想法~~~而且聽說大狗狗還會撲倒不太高大的我喔!!!太危險了~

沒想到阿理在新竹間接的養了一隻黃金
每次都聽他說超乖超可愛~~實在很難相信!

這星期終於看見嚕
阿理的金狗狗--------哈利


超級聽話的~~~尤其是阿理的話!!!!
一下就臣服了果真也超級聽話耶~~~
完全不會跟小西一樣亂叫亂跑~~~可愛透了

阿理說都沒看過哈利不開心或生氣唷!!!
我最喜歡挑戰這種了~~~所以我決定把哈利當當小馬~
很可愛拔!看得出來他很大隻吧~~(聽說是比一般大隻~~吃很多呀!)

接下來挑戰當沙發~~~他好想很不懂發生什麼事嚕!!!
但事他都沒有不開心耶~~~真是太可愛了!!!!

我愛大狗狗啦~~~尤其是哈利!!!!不知見到他~~~

PS:我沒有真的坐他啦~~他45公斤耶
跟我沒有差距太多我怕壓死他啦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