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感覺左邊的古丁挺怪異的!!!
今天一去跟曾醫師說........
他二話不說的就要拆除我左邊的骨釘~

親愛的朋友們
拆骨釘會痛耶!!!!
我想大家都知道我的痛覺神經有夠遲鈍
但是拆骨釘竟然讓我感覺到痛
我想....可以好好的記錄下來

此外...幾次的調整重貼牙套
我也覺得拆牙套的鐵件
著實也不舒服~~~~
哈~~真得結束的那一天不是整口的鐵件都要卸下來
敬請期待!!!!!!!!!

我說右邊的骨釘怎麼不一起拆呢?
曾醫師~~~~~!!!!!

好杯~~我想離成功越來越近了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