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的連假最後一天
我跟Family五人組+小靜約好一起唱歌
上一次唱歌已經是去年11月份的事了

歡唱完後,姊姊說要去寧夏夜市!!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民生西路至南京西路段的寧夏夜市
點我看寧夏夜市的精采(我上網搜尋了一下好像還有很多好物)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哇~~~好俗氣唷我!!!聽都沒聽過~~
而來台北市還有我沒去過的地方(我想還很多吧!)

首先攻佔的是這一家,姊姊大力推薦的店



很久的老店耶~招牌蚵仔煎!!!
跟士林的比起來----比較厚實

但是我實在不敢吃蚵仔
所以我點的是蛋煎&米糕

米糕跟之前吃過的不太一樣感覺~但是也是很有味道
蛋煎完全滿足了我要的感覺(不就是不要蚵仔?!)

其他人點的
蚵仔湯&排骨酥湯

我看到蚵仔湯都快昏倒了,怕怕!!!
不過聽說是很新鮮&飽滿

排骨酥湯很特別~

這間老店果真很厲害!!!

寧夏夜市感覺跟士林夜市不太一樣
人也沒有其他夜市這麼的多
街道竟然還很乾淨
聽姊姊說每次來擺設方式都不同




接著大家口渴點了苦茶&青草茶試試

其實沒有台南的苦茶苦呀~
青草茶很復古的裝法耶!!!

最妙的是這裡竟然有鬍鬚張旗艦店

裝潢特別乾淨,還有特殊的外帶區



接下來是甜點時間,姊姊推薦的燒麻糬

白胖胖的麻糬~可愛極了

搭配花生粉~~優!!!!!
愛芝麻的朋友們~也可以試試
重點是非常的好咬~太適合我了

豆花&紅豆湯也滿足了我們的胃


最完美的ending就是,我吃到了我期待很久的熱狗
因為我實在很怕肚子痛痛
這家很乾淨的熱狗讓我二話不說的殺下去~~好吃!!!
我真的很愛這種小物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上一次吃是去年墾丁遊時,便宜又大的墾丁街熱狗~讓我很想念
今年去墾丁一定要記的再去吃!!!!
(別跟我說很多地方都有賣啦!!!那是一種feel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