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右肩,最親愛的Rara終於得救了!!!!
求救了這麼多天...親愛的小主人終於決定放他一條生路
本來以為貼貼藥膏就可以解毒!!!
但是似乎情況沒這麼簡單~

在暄暄的推薦下
我一下班就讓貼心的祐陪我一起去看看這家中醫
慶昇中醫診所 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90巷1號1樓

因為對於這種中醫我也不是很有經驗
曾經被嚇過一次---推拿有一些害怕
但是我想暄暄都敢去,應該是間不錯的店

一去我非常阿呆的沒有健保卡
所以多付了500元的押金(希望我會記的去領回)
醫生聽我說右肩(我親愛的Rara)痠痛
就在電腦裡立刻選出這個選項....
我很驚訝的盯著電腦~
這個醫療的程式竟然預設了很多字可以直接按就匯入病情
EX:(按鈕名)左右肩痠痛
等到匯入後直接刪除"左"
這樣就成為了我的病例
噗.....一般人應該不會注意這個!!!!
我想我又無意間透露出我的背景了!!!!

接著醫生很用心的幫我看看會不會是脊椎壓迫
幸好不是...於是就請護士幫我拔罐
接著是電療...&針灸
這些我都非常的認命的接受~~~
而且確實讓我有舒適感
(好像很多人不愛針灸,因為護士還特地問我:你敢針灸嗎?貼心~)
但是我最怕的卻是----推拿!!!!!

不過在這間診所治療下~~
我竟然沒多想就再度接受50元的推拿服務
(或許我有被虐狂!!!)
ㄎㄎ~~~我想我可以判斷出中醫診所的好壞了
因為這間診所的推拿並不會像上一次讓我有這麼不好的經驗
很舒服...也確實讓我有放鬆得感覺!!!
(或許之前是腰傷太嚴重...只好安慰自己)
不過推拿&刮痧都會讓我很忍不住的想笑!!!!!
我還真怕癢....

話說其實醫生&推拿師說的我都懂~~~
花錢去看醫生就是讓自己更警惕
我想一回家就打網址不讓我的肩膀好好休息就是一個很大的錯誤!!!
這就是文明病吧!!!可憐的Rara~
我想我會好好照顧你的~~從今天開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