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的金龜車^^
老天爺壓~~我真的很愛金龜車耶!
還記得小時候最愛的遊戲就是----
在路上大聲喊出"紅色金龜車"."黑色金龜車"...etc

大概都是老爸佈下的局
讓我深深的愛上金龜車
我真的好想要金龜車唷~
但是聽說好貴唷!

剛好格上租車外停ㄌ一輛
我就給他瘋狂的拍照~
好近距離壓!!!!

裡面也一定要!!!!
好有感覺,,,我愛金龜車~

自拍還要在來一張^^
愛不釋手耶~~~希望你很快就可以跟我在一起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The New Beetle 經典造型 街頭焦點

The New Beetle 經典造型 街頭焦點

1998 年Beetle後繼車款New Beetle 問世以後,以融合經典造型與導入新世代設計風格的元素廣受歡迎、並成為街頭最亮麗的視覺焦點。Beetle車系更是汽車史上率先突破全球銷售2000萬輛 的傳奇的單一車款。此次搭載六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的New Beetle 1.6L,依舊保有時尚經典的獨特樣貌,其動力配置可輸出102匹的最大德制馬力,以及15.10公斤米的峰值扭力。

擷取福斯網站:
http://www.volkswagen.tw/tw/zh/models/New_Beetle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