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行~終於成功了!!!
其實也不是真的成功~就是都沒有人找過我來花蓮玩耶!
怪怪~~why?!
這次仰賴公司的"陽光日"整個team計畫一起來花蓮玩
因為team裡面太多女生了,
所以規劃方面我都沒有插到手
所以很多細項我都不是很清楚,實在無法好好分享
我都只要負責"玩"就對了~
還揪了祐一起~~~好耶!

搭乘11點半的火車...因為聽說票買不到~花蓮真熱門
不過到花蓮只要兩小時~~哇!!!好快唷~~

還在羅東買了便當~~羅東便當好好吃!!!!!推推推
這位是首先登場的準媽媽,Pollyanna
是我唯一一個親近的朋友結婚&生孩子(懷孕ing)
人非常的熱心~~~


請Polly為大家展示一下大人氣"羅東便當"!!!

便當的喜悅中...
一晃眼花蓮就到了~但是一群人
實在不好意思要大家等我照相~~
匆匆的要祐幫我拍一下時刻表...結果我的LX3有點不爭氣
重點放錯地方了



這個聽說是太魯閣號~回去的時候要搭乘這種列車
跟高鐵相似度99%,很穩!!!!
這樣都叫自強號也太勉強ㄌ


花蓮火車站,感覺沒有"哇~"的驚訝耶
跟全台灣的車站差不多~~~
花蓮跟我想像的差好多唷!!!



接著大家就浩浩蕩蕩的往格上出發
很好找唷~一出車站直直走,十字路口往右看就有了^^
這就是十字路口...等紅路燈當中
但,,,,我旁邊是正港的8個月孕婦...
為何我的肚子看起來更大><
雖然明知道是娃娃裝在作祟...但還是有點在意!

沒錯~安全又保險的租車公司~
  

人家很努力的在辦理租車手續,我們卻很娛樂的在拍照&遊玩!!!!


租車成功~
一台八人坐,一台九人坐
快出發吧~~~(我只是過乾隱...拍個照嘛!!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格上租車
http://www.car-plus.com.tw/
花蓮站 (直營短租站) 

電話:(03) 831-6688
傳真:(03) 831-5656
地址:97055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117號(花蓮火車站旁)
簡介:花蓮火車站旁(國聯一路右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