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看燈節囉!!!
小時候都會跟張老師一起去看燈節~
自己也參展過好多回憶唷!!!

給無心或是無緣看花燈的人過過癮囉

這是比賽大型作品

這是各國花...好像是響應花展

小型作品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很多幼稚園的小朋友來參觀
非常的可愛~老師在幫他們拍照
我在偷拍!


這是我最欣賞的作品!!!!好漂亮!!!!

這是今年的主燈,根本就是高島屋的小朋友俱樂部(我曾經打工的地方)的奇奇(點我看奇奇)


竟然還給我搭配水舞!!!!好花錢~~~~
多做點事吧!!!!!!政府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