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還找不太到一些相關的網站&部落格介紹
索性我拍了下來...大家可以去嘗嘗
我本人五顆星推薦...(我給幾顆星有人在乎嗎??!!)

前幾天晚上看見新聞(點我看新聞)~沸沸揚揚的報導的是李玖哲與相馬茜的戀情公開了!!!
我眼睛卻有很專注的注意著新聞內介紹的餐廳
喔~~自從上次吃了15天的韓式料理...一直很想要再吃吃地道的韓式料理呀!!!
但是我沒有去韓國遊玩的打算,,,也不希望還可以去吃到韓國媽媽的菜
所以看見新開的料理店!!!衝第一~~~
其實沒有很常吃藝人開的店自從上次去吃kiki thai cafe(點看網誌)
大大有信心~~~~但是因為網路上資料還不多
所以我們太早到了...
11:30才開始營業,所以等了一會^^

店面沒有非常好找,因為招牌有點小
如果大家知道"遊牧邊疆"(看見好像不錯吃~有人吃過嗎?)
or Kiki 延吉店,就是在同一條巷子

快快開始吧!營業中~~GO!


菜單很簡單~只有單張的


點餐也很容易,,,看你是要吃豆腐鍋類or韓式BBQ類
如果像我一樣很愛吃...就可以點套餐
如果人數很足~還可以點海鮮煎餅
(因為店員說再點會太多,果真也是~太貼心了!!!下次一定要吃到啦!!!約一堆人)
我點了套餐3---任選豆腐鍋家小份韓式沙朗牛
祐點的是泡菜豆腐鍋等不及ㄌ


很基本款的韓式料理餐具...重點是一桌有一壺茶耶!!!好貼心~~
這只有港式料理會有吧^^但是有些港飲要收錢

這是店內的樣子...因為才11:30上班族都還沒下班...我們可是第一組客人
但是我很認真的盯著,不到12:30就滿囉!!!!
會成為上班族的最愛喔!!!
因為是新開幕吧~店內很新&乾淨!
廚房也是半公開呢!

***************開始上菜囉!!!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咦~頭家!我沒有點小菜呀!!!

親切的小姐說:除了魚,其他都可以續盤唷!

真的感覺很地道啦!!大喜!!!!

雖然我跟祐不太敢吃魚,但是因為這麼好的安排
我們還是很認真的把魚也分食完---優!



我的綜合鍋&祐的泡菜豆腐鍋

料都非常的實在&好吃,但是介意大家可以點綜合鍋(如果對於肉類沒有concern)
因為真的很豐富~
店家對於每鍋也附上生蛋讓客人自行打入!!!
我最愛吃這種蛋了!!!!大力推!!!

白飯絕對不可少~竟然還是從石鍋內撈出~剩下的店員立刻加入茶---茶泡飯!!!!
好服務~好享受!!!!再推~


不一會我的BBQ沙朗也來囉!!!!

肉非常的韓式燒烤~~重口味(不愛吃太鹹的人不建議點!!!)
但是我就是嗜鹹如命...加100分!!!
搭配清脆的菜(不會有不舒服的生菜味...我最concern)&味噌醬!!!
我飛天了~~~

用完餐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飽!!!
下一次誰想去吃呀!!快約我快約我~~~~我要再吃一次啦!!!!

看更多Jamie在阿里店內照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