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西跟大家拜個晚年~
蘇西我六歲了~如果用你們人類的農曆年算的話! 
今年我很乖...姊姊們在"收狗"給我換了好多套衣服...
我都沒有埋怨~今天還很願意帶帽子
我也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

惡魔小敏覺得我扮成很時下的老虎超可愛~
還有我扮成小雞~他也一直聒聒叫說我好可愛
但是婆婆說不好看!!!!所以就失之交臂了

最後購買了QB說很像大野狼辦小紅帽的清純款套裝&我蘇西最愛的史迪奇!!!!
   
我沒有說謊唷~這是我最愛的玩具!!!
只要你問我~"史迪奇在哪裡?"我會立刻找出來...但是我不會交給你!!!^^

最重要的是...我還有了新房子!!!
很可愛吧~~我覺得我整個人好日系唷

姊姊們&爸爸花了5千大洋幫我購入新貨~~新年嘛!!!
聽姊姊說~他們自己今年都沒又新貨~我好幸運唷^^

貼心的還送給我滿額禮!!!好耶~~新玩具!!!

蘇西祝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順利開心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