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恐怖唷~要面對!!!
我總是可以硬著頭皮面對~
連自己都佩服著當下的自己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看電視的話題姊姊順道問我
有沒有做過媽媽聽到會很生氣的事
認真的想想竟然沒有....
做過最壞的事...也只有翹課!!!!!
我也想年輕過!!!!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終於熬過這部分了
一起加入吧~
我想一切會更好
還有...我也必須調整自己的態度!
雖然我也只是想休息一下下!!!!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也好想要玩耍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