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前就接到可愛的Corinne的邀請~
有點意外~Corinne是我CHILIS同事
我離開CHILIS後好像都沒有再跟這些可愛的妹妹見面
去年聖誕節左右~大家突然約ㄌ一下
人不太多~但是竟然聊的挺愉快的~
大家都是有活力的年輕人!!!

過沒多久收到他的臉書邀請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活動簡介
我!Corinne生日趴踢詳情如下:
時間:1/29(五) pm 22:00 ~ am 02:00
地點:1981 Bar(台北市延吉街70巷2弄1號)
Dress Code: Simple Black & White 黑黑白白黑黑白
是優質暢飲喔~一起喝掛吧大家♥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因為覺得很新鮮我也就決定去參加看看
當天晚上剛好是老爸公司的尾牙
我們全家都出動~我很有種的先落跑
但是太早到了...硬是拖到了10點半才去

入場500,以下飲料暢飲

這是一樓的格局,飲料都是到這吧台領去~



一樓沒什麼人,,,Frank說因為他生意其實不好
只有看見一桌年輕人,一直再划拳~~

這是通往地下室的樓梯...有一點不方便行走,裝飾也有點....看起來生意真的還好


地下室有兩台飛鏢機...

整體設計感覺得到"當初"的用心

因為我都不認識...所以默默的躲在這間....開始亂拍照!!!

可愛的Corinne竟然很貼心的派了他妹妹來跟我聊天
真是可愛的小女生~跟Corinne長得不太像!!!
但是...都很漂亮耶~
他說他也辦過一樣的party
真佩服大家這麼多朋友~~~~

沒想到我躲在的小包廂裡...
竟然有意外的驚喜!!!!

都是Corinne的好朋友~~~大家都Nice
很有趣!!!!!

喔~~~~11點多了~Party才正要開始唷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