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大明星
這次尾牙請到的是徐佳瑩

因為一直覺得QB跟他有點像我就衝到了最前面去看--->這是QB
沒想到人群的壓力下...我竟然就在第一排!!!!
從來沒看過這麼近的演唱會耶~~~
徐佳瑩唱歌真的好好聽唷
(還牽到他的手)

接著是本來沒有特別感覺的叮噹
但是他的唱功~真的是令人佩服~~~
難怪唱片公司這麼捧!!!人也很親切~~~

壓軸的當然是在摔角場上見過面的伍佰
這麼近的看伍佰表演...我想搖滾區已經不足以形容了
嗨翻天~~~~
管他台語國語會唱不會唱~~
我就是很瘋狂的給他一起台下去!!!!!
最後伍佰還丟他擦過汗的毛巾...嚇
超多人搶的....但是我動都不想動,,,汗好恐怖!!!哈

不過整場另我最開心的是可以見到艾莉絲~~~~
好漂~~~臉好小!!!!我整個相機都快被他殺光了記憶體!!!!喜番





PS1
公司的九宮格...如果是我...大概1萬都賺不到,不過也抽不到我!!!
幻想咧!!!!


PS2
看我離舞台有多近~~~



PS3

想看更多的影音&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