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在涉谷逛的非常盡興
終於逛了很多層的109(之前都只有衝固定櫃位)

當然沒有錯失我最愛的peach John
想到年底到香港也可以在殺一次~
有夠開心的啦~~

因為殺紅了眼~所以在涉谷幾乎沒有拍照
這次的迪士尼專賣店也讓人有點失望!!!


裝潢倒是有小小修改~
好可愛唷~愛麗絲&拿懷鐘的兔兔
 

切入正題吧~快快來看我推薦的~讓人驚艷的晚餐兒

いんでいら咖哩飯~喔喔喔~我最愛吃咖哩飯了
所以聽Kira說~他日文的旅遊書推薦了這一家老店
立刻就說"一定要吃!!!!"
回來上網查詢後才發現~竟然分店超多耶!!!
我們還傻傻的找到這麼偏遠的一家~
haha~~(相關網站請點我)

不過我們去的這家是直營的本店,也算是尋根
沒有白走一趟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いんでいら

渋谷本店
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-24-7宮下パークビル1F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店鋪很小~幾乎都沒什麼人
讓剛坐下的我們小小的擔心了一下
一個中年日本阿伯~拿了簡易的菜單給我們



我決定點了這個看起來很豐盛的餐點
豐盛是我的點~抗拒不了
有夠好吃的啦~(好熟的台詞)沒又辦法說謊啦~
中間那層是碎肉,但是卻用咖哩煮過跟盤邊的咖哩搭在一起
竟然不會太膩!!!清爽好吃~~~當然上方的蔬菜&白煮蛋也是調和的大工程!!!
薦!!!!!
不過咖哩有些小辣~很久不吃辣的我~有點受不了
但是太好吃了~我還是吃光光啦!!!



Kira點的是招牌餐點~感覺是很日式的搭配
味道很特殊~但是卻完全不會令人排斥
不過Kira&我還是覺得我的餐點比較正~haha



真的很喜歡這種~~~每吃必中的感覺!
中什麼?!就是讓我愛到的感覺啦~
好吃好吃!~~~下次還要吃啦!!!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天真是購物Day~
早上原宿~下午涉谷!!!
時間一點都不夠用~
下次我一定要好好的各安排一天啦!!!!!

看我都累攤了~~但是好滿足

戰利品有夠多~(這是兩人份啦~魚目混珠)
不告訴你哪些是我的~~hahaha


說著說著~我的心又飛向東京了!!!!
昨天不是才決定2011去大阪嗎?!(我動搖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