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原宿~我想不需要再多做介紹了!!!
不過原宿真的是有夠好逛耶~~~
不管是便宜小店~
買耳環.買髮飾.買帽帽.....都不是問題!!!
--->點我看原宿第一篇

今天我跟Kira要來個愛牌殺紅眼^^
蓄勢待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親愛的原宿~我又來囉!
其實我挺喜歡原宿車站的~~感覺很童話耶~


原宿殺紅眼Part1---GAP
今年的GAP有夠好逛!!!!
竟然是我殺最多的一家~~
不過GAP搬家嚕!!!!~
所幸我們怕人潮~~~繞路走~~~
不然一定會以為他倒了^^


精選戰利品---隨興日式寬褲
看見一個女店員穿~~我整個就是愛到!!!
立刻逼著店員告訴我這條褲褲在哪兒~~
隔天二話不說的就穿出門^^
但是好像要像店員一樣瘦會更好看(殘)
話說這一整套都是GAP的新衣~~
GAP非常適合買平常出門穿的牛仔褲壓~短褲壓~~都到手啦!!!
 


原宿殺紅眼Part2---Forever21
老天~~這家21真的有在誇張~~~~
人多的像是不用錢的一樣~!!!
我天生怕人多~~所以實在無心跟人擠~
所以抓了幾樣好物~~就結帳~~~接著就坐在門口等Kira
我的戰鬥指數是不是有點弱~ha



精選戰利品---醫師包
受到很多好評重點是他看起來小小的~
卻可以裝很多東西ㄋㄟ~~推!

事後有夠後悔~~
因為當初應該多挑幾件洋裝
非常好用~~適合喜宴&聚餐....
下次一定要突破心房~衝!!!!


原宿殺紅眼Part3---H&M
我覺得H&M真的超適合男生來殺一下的!!!
話說我幫清水在這裡殺了不少東西ㄋㄟ



精選戰利品---基本款洋裝
之前在Mango就有看見類似的這種~~
美國片裡的女生都要來一件的黑色削肩洋裝
竟然讓我挖到寶~還有一點點花苞下擺(傾倒~♥)
價格也是非常討人喜歡~~~
我可是不顧一切還要求店員幫我換Size&拉拉鍊~~~(羞)
終於得手ㄉ這件洋裝~~~~
喔!~~~可惜我還是太胖了!!!!!
有點失敗~(實際為黑色~照片有些許失真)


原宿真是敗家的好所在!!!!!!!!
揮之不去的人群卻是我的一大宿敵=="
人家我都挑淡季前往了~~~~~
誰叫東京這麼可愛~~這麼吸引人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戰利品分享
這天前往原宿~我就立刻拿出前一天在下北澤的戰利品花花衣
全身且搶眼的花花衣~~不在原宿穿~~還可以在哪穿呢?
再適合不過了!!!!!!!!!!
我說~~~穿甚麼在日本都不奇怪~~~

但是~~害羞的事發生了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身材真的太好
一整天下來胸前的扣子一直爆開!!!!!!!!!!!!!!
竟然沒有影響我的雪拼心情~~~
越戰越勇~~~~我說~~下次穿不熟悉的衣服還是要小心一點呀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