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的人們,對於家庭這件事,好像沒有以前來的重視~
但是這次舅舅生日,媽媽這邊幾乎整個家族都聚在一起了
讓人突然感覺到那種,家的向心力!!!好震撼~

看看可愛的姪女(舅舅的孫女)
童言童語的卡片,全部都是用心!!!
心中真的就是一種喜悅&欣慰~


說說說~像我們繼續這樣嘴硬下去!
永遠也無法讓爸媽體會到這種喜悅吧!!!
想想還是覺得好可惜唷~~~

我們作為姪女~實在不知道可以送什麼!
就決定送一束花吧

舅舅一家也算是性情中人~
我想舅舅會喜歡的~


送給舅舅時,果真開心的笑
還非常開心的跟我們說謝謝
媽媽一家不虧是天使的化身!!!

話說這束花是這樣一個大叔包的耶~
真是嚇到我了!!!!
他超用心的呀~用了好多包裝紙~一層一層的包~
要是在台北一張包裝紙大概會很不要臉的收取高額吧!




吃飯時間忘記拍照嚕!!!

大合照我也沒有照到~~太多人了!!!
我實在很害羞~~不敢說要照!!!

這是舅舅的孫子孫女~~
哇~~真的是看著他們長大耶~~
我老嚕!!!!!!過兩年是不是會比我還高呀!!!!
(也不難啦~是誰準我在這裡賣老!!!)


媽媽一家兄弟姊妹~我
好感動唷!!!
都是天使呀~~天使~~

我想一定是外公外婆做了很多好事吧!!!!
外公外婆~好想你們唷~~
雖然相處的時間不多,也沒有機會孝順你們~但是我愛你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