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牙套到底何時可以拆
我還是沒有問~

但是今天又改貼了兩顆
讓我又再一次感受到被挎住的feel
真的很上癮~~~

EVA說妳的臉變得跟利菁一樣小!!!!
太幽默了!!!!

我說下星期這麼快的時間又要去看曾醫師
等我的好消息吧!!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對於去做矯正~~有些人很羨慕我臉變小!!!!
對我來說唯一的好處就是~~~
冬天變胖也比較少人發現~~~噗!!!

但最奇妙的是今年過年我表哥竟然認不出我!!!
而前兩天我的爺爺也認不出我!!!!

爺爺問:小ㄇㄧㄣˊ呢?怎麼沒來~~~?!
我跟他招手了幾次~~他才定神看了我好一會!!!
說認不出來咧!!!!!!!

好誇張~~但是好有趣~~有這麼誇張嗎?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比較一下吧!!!
臉的大小真的有變化~再來是髮色吧!!!
認不出來好像真的有點誇張~~~

2008/約7-8月


2009/約7-8月


希望是新的形象討喜一點呀!!!!!

2010/4月


下一次的2010/約7-8月~~~我希望牙套拆了^^
(我會捨不得吧?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