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最想入手的單品是康康帽--按這裏看看
感覺好復古好可愛唷^^

另外紳士帽也是可愛爆嚕!

希望這趟日本行可以買到~~~~喔耶!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果真年紀大了~~!
皮膚很差~代謝很差
我很認真的思考我應該...要開始買大人的化妝品了!
好像不能再用些開架or便宜的牌子
真糟糕~~該不會是要開始用超滋潤吧!!!!

有誰可以推薦好的保養品給快邁入少婦年紀的我!!!
(話說P都生了孩子!!!我真的也大了!!!好現實的問題~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另外髮尾的保養~~~也推薦給我拔!!
外面說很有效的保濕用品
頭皮偏油的我都很不適用~~~
我不想要下次在去用頭毛時老是被人家說
頭髮很乾唷~~~~!!!!!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不能再當懶女人了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