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燔本家 晶華酒店
地址: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晶華酒店B3
電話:02-2523-1305
營業:12:00~14:30 / 17:30~22:00

終於終於又給我吃到嚕!!!!
我期待以久的三藩本家~~
這次為了慶祝祐祐生日
我決定滿足愛吃好吃肉的祐
當然也滿足我的期盼~
再次回到三藩本家

今天要吃的是燒烤~
平日晚上&假日才有唷~~~

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燒烤(燒肉?!)
事隔幾天我也剛好也吃了胡同...也是很推^^



這次還是點了套餐的部份~祐點的是牛肉~我是海鮮套餐
前菜沙拉的外殼好好吃!
因為三藩不是平價餐廳~我跟祐一直開玩笑說大概只有我們兩個把外殼吃光吧^^
唉唷~人家店員特別交代外殼可以吃!!!也是因為太多高級人裝優雅不吃吧~~~


我們的主餐上來囉!!!先上烤爐的是牛肉系列
肉質軟嫩又好吃...昏了


還沈醉在牛肉的香氣中
店員就很好心的幫我們烤起海鮮~
鲍魚竟然是活的!!!!
我好像看到鲍魚的乾鲍魚的機會比較多ㄋ


這杯是交替牛肉與海鮮的檸檬抹茶飲料!!!
我覺得很好喝~但是祐祐說很不搭!哈哈

接著感覺七分飽時送來了鰻魚飯
我實在不敢吃鰻魚~但是硬著頭皮吃
竟然超好吃耶~不會感覺軟軟肥肥的~


最終場就是點心時間
一大盆的水果剛好可以消化一下燒烤的部分!!!
大滿足!!!!


好想帶媽媽來吃唷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