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
當初高中時期實在是太黑暗了
所以朋友真的很不多有繼續聯絡的也很少
藉著凱生神要去泰國工作的時機
我就在臉書上貼了歡送開生暨小型同學會
沒想到!!!!!這天來參加的人氣竟然高達12人
shock me~臉書真的實在太厲害了!!!
我可是一通電話都沒有播出去耶!
毫不費吹灰之力

不過~我想大概也要是因為高中同學大家都是資訊人
所以...成效才會這麼卓越^^
因為再台灣不是大家都這麼愛掛線的~

地點也很聰明的直接問國國~超愛吃的國國推薦了

貝里尼咖啡(點我看網站)
地址
台北市復興北路288號
電話:
02-2517-7577
  營業時間
11:45~23:00

貝里尼pasta已經吃過好多遍
但是貝里尼咖啡確實沒有試過
上網看了一下,發現式很專職的義大利餐廳
也可以說是貝里尼pasta(家庭版)的高級版

期待^^
一到大家很難決定服務生也很有耐心的跟大家介紹
一切的流程中服務態度都非常的Nice
重點是服務員還帶了一點幽默~~妙!!!

大家都先來一杯特調檸檬汁
味道沒有非常特別~檸檬味也沒有特別重
要價160元~但是可以無限續杯~我想一般義大利餐廳沒有這種好康吧!


前餐的麵包~~推推~好好吃!!
搭配番茄顆粒也太可口嚕!!!!!



因為有同行友人吃素
所以他點的是最原始的薄餅~老天沾特製的橄欖醬
美味!!!!!


主餐的牛肉非常柔軟~牙套妹的我也可以輕易食用
但是每人只有一小片呀!!!

起司飯.半雞.蛋糕...分享到好多美味兒
大家可以去相簿慢慢品嚐^^

想看更多貝里尼餐點請點我


以後吃這種餐廳一定要多約一點人
因為價位偏高如果只吃到一點點餐點會覺得不夠划算
今天就是吃的很滿足
大概是每種都只吃了一點點~很口齒留香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