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在做日本的行程計畫
因為還不確定弟弟有沒有時間陪我們一起啪啪走
但是我想我還是先規劃好我想去的地方比較好
之前太瘋狂的雪拼~我想這一次也很快就會淪陷...

我這一次最期待的是築地的握壽司
自從上次在中與志超級良好的用餐經驗後
我天天都還在想著握壽司~握壽司!!!!




這是初步規劃的行程~因為Kira是第一次到東京
所以最基礎的幾個地方都一定會去一下~~不過也是我都不想放過的呀!!!

築地---淺草---銀座

東京迪士尼

原宿---池袋---新宿

六本木---涉谷

三鷹---吉祥寺---下北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