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覺得到,學習很多

我從來都不說~是因為我還不清楚
我從這裡開始學習~
也從這裡開始學會做自己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也開始學會放下
成就別人的長處
我在努力試著........

因為自知...
我決定也要成為紅葉般的友達
(嘻..我想我是大河劇入戲太深了...PS:直江兼續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對於我的好惡連自己都掌控不住
怎麼做?!


2010/4/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