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都是同事安排的~看見兆豐農場時
我心裡一驚,實在是很害怕像之前去過的一些農場...
不過兆豐農場因為空間真的很大~
所以感覺起來其實挺舒服的~
因為會有一種走進大自然的輕鬆感!!!!

最主要的是很多動物!!!(這些都是我拍的唷^^)

還可以很接近~~~
其實很愛動物卻苦無機會的我~~~
完全是大解放
開心不已,尤其還有我最愛的小羊!!!!!愛翻了

園區很大~~~所以我們都靠遊園小火車代步
基本上這樣很足夠~
我想一家人一起來時有小朋友就可以考慮住宿&租用腳踏車或電動車


不免俗的也要來個大合照^^
讓這旅行留下一點紀念
同行的皆為同事們&眷屬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不過整個兆豐農場上最有趣的莫過於大草皮
有許多裝置藝術???應該是動物雕像~十分生動~~
我們真是玩得不亦樂乎!!!!!

優閒貌~~~

祐的超有創意"衝馬"

兩種排版


看更多Jamie in 兆豐農場的照片請點這裡
還沒來過的人可以來走走看看~~~
尤其是帶小朋友來很適合~

PS:奶酪&冰都很推薦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兆豐農場

花蓮縣鳳林鎮永福街20號
038772666
園區開放時間:08:00~17:30,售票截止時間:PM 16:30
全票:350元/人

優待票:250元 /人
學童票:180元/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