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積極
因為知道贏面比平常大~
參加了可愛ㄉ糯米舉辦的購買糯米兔徵文
礙於,,,對於我的文章我實在太害羞公布
不過大綱就是我親愛的老友MM小熊需要一個伴!!!
so.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可愛的糯米兔就到手^^
好耶~~~
糯米很用心的包裝~非常有他產品的風格@@

開箱了~快快和MM見面吧!

真是可愛翻了!!!很配很配!

希望糯米本人在日本求學的期間也可以順利開心
希望我有幸在日本遇見你唷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