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688ㄉ計程車現在變得很酷!
竟然可以刷卡...我當然很想給他試一下
這個叔叔很有趣~他很認真的把公司告訴他的那一套
什麼變得很方便...不用擔心沒有零錢...等分享給我
但是在操作機器時~他卻完全生疏
好在我打過工...還不斷提醒他:現在要按"確定"...等
還是覺得很新鮮有趣~只是趕時間的話!!!!!
應該會發瘋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一天早上起床戴隱形眼鏡~覺得超模糊的
以為是度數給錯了!!!
沒想到搞了一陣子才發現~盒子裡竟然有兩個!!!
一點賺到的感覺都沒有~因為多一隻...能做什麼!?

嚇死我了~~我以為我快瞎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次都沒有加入踢踏舞公仔的收集行列!!!
但是我幫我同事竟然換到了我最想要的一隻!!!!
open~~lock!!!!!...殘念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