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收穫~
自從上次與大鞋&招國的高中同學聚會後
發現身邊有很多攝影達人真不錯
誤打誤撞攝影生涯開啟後...不用繳學費
也可以學到好多~~~
感謝這些同學們說我懂得很多
還教了我調...光圈&快門的技巧...

下次可以要多約約他們...多學一些~

現在到哪裡好像都很容易看見背著單眼相機的人
我是一點都不陌生,除了老爸年輕時就已經是單眼相機的愛好者
(很多基本功都是老爸傳授的^^,我可是老爸最棒的"魔豆")
高中時期開始的同學也都對單眼相機很著迷
所以買了類單眼的我...也是很快就可以上手^^

但是看見鞋鞋的小白,我還是臣服了!!!!
單眼相機真的很不錯!!!!!!!
我想我要更精進...朝著下一步邁進!!!

這次認識新朋友的Party除了女主角的男友背著單眼
也是一些人都自備相機...拍拍拍...

以下這台相機屬於我覺得造型最勝出的!!!!
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型號嗎?!

還有一位朋友在相機上加裝了這可愛的閃光燈--- LOMO HOLGA 12 MFC



還很好心的借我ㄉLX3試了一下,藍色拍出來的效果


紅色的效果,(右邊為閃光燈主人)

我還看了網路上一些人拍的~LOMO風
超好看的~~~很有feel
好想要敗下去!!!!!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313163&act=gdsearc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