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試著把觀察力轉換成文字的敘述
非常重要!!!
這樣的能力退化的很嚴重...
看很多書,都對於鉅細靡遺的描述都讓我驚嘆不已
我想這樣的方式也可以讓我老朽的記憶力有一些些改善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第一次見到他,外表給人聰明熱情的感受
俐落的短髮,中氣十足的聲音,
讓人幾乎忘記才5尺多的身高,

一年後的相處,
他對大家嚴厲的態度,讓我幾乎忘記當初進入這圈子時,
他的熱情&幫助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[杏壇] 孔子授徒講學的地方。
後人因而在山東曲阜孔廟前築壇、建亭、書碑、植杏,取名杏壇

今作為教育界的通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