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穀倉法炊BARN CANTEEN
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3號(捷運中山站,近台北光點)/02-25233277 

這裡有對這家店比較清楚又深入的報導---請點我

最近真的一連串有朋友開店
我也很興奮的要光顧一下
沒想到會是這麼有質感的一家店
去的隔天做室內設計師的姊姊&小陳也忍不住去朝聖了一番

我沒有這麼專業~所以只要拍照起來好漂漂我就愛的不的了

位置就在面對台北光點的左邊巷子(與有名的鬆餅同一條)
因為沒有招牌,所以要注意看唷!(對面是一棟很新的大廈)

我們今天來到的時間是中午
推出的餐點為以下
這是我的第一次法式料理(鄉村型)~緊張!!!

這是我可愛的楊同伴推薦給我的開胃菜
黑啤酒慢燉牛筋肚白豆

我覺得味道十分入胃~
也不會有牛肚&白豆的腥味
非常開胃可口~

開胃菜2
法國藍多克油封鴨胗花蔬沙拉
我個人是不太愛吃沙拉
但是鴨胗&馬鈴薯再調味將下好好吃唷!!!!推推

這兩杯飲料比較推薦
檸檬愛黃瓜
酸酸的好滋味~我最喜歡酸味的東西了
但是愛偏甜的朋友還是選擇葡萄也愛他
剛上桌的飲料有漸層感非常漂亮
服務員有提醒我們要攪拌再喝
但是不是很乖巧攪拌的我們~隨便喇了一下就要喝
內場人員就衝出來說要幫我們攪拌
真是太可愛了!!!!
攪拌後風味果真更好~~~~太貼心可愛了!

以下是今天的主角~~~~
我點的黑巧克力慢燉自然豬頰肉
其實我不是很愛吃豬肉
所以當楊同伴推薦這到菜時我猶豫了一下
但是我吃過後一點都不後悔~
而且還非常的感激
我平常很愛苦巧克力,不但是因為我喜歡苦味
還會有一點點巧克力原味可以嘗到
這到菜很厲害的保留了巧克力那種原味的餘味
讓你不會感覺巧克力搭配豬肉很怪
反而是非常的"麻吉"
肉質也是十分柔軟~很適合牙套妹的我^^
ps:旁邊搭配的三色根菜也好好吃

這道是祐點的爐考五分熟肋眼牛排
搭配的牛骨隨&大蒜真的好特別好經典
骨髓如果沒有好好烹調~會有一種生味
這個完全不會~最厲害的是
肋眼牛排竟然鬆軟好咬~不像看起來的很多油花
咬下去十分柔軟不噁心(油脂我最怕了)


真是大力推薦這家店耶!!
價格是稍微高了一點,如果只是平時要用餐
但是整家店的氣氛很適合情侶or家庭聚餐(都很適合)
想拍出漂漂的照片也不要放過!!!!

我去的這一天剛好陽光普照
我的LX3拍了好多超優的照片
想看Jamie在BARN CANTEEN請點我

快到我的照片區看看這家店的用心吧!!!

親愛的pink dog也快快跟我約一起去吧!!!
已經問過囉~還有下午茶菜單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